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亳州学院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03 16:13:00
亳州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评选结果出炉。亳院学子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3项,学校获“国赛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教师燕波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 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
  据悉,自本届大赛启动报名以来,来自全国2571所高校超3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学校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院系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共吸引2506名学生参加,角逐出1209名学生晋级省赛,最终学校共有42支团队在国赛中获得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4055943 2018-05-1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