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7 10:13:00
安徽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安徽新华学院教师闫井明、牛曼兰、汪新新、王亚峰率领的代表队荣获大学生普通院校组单人单项伦巴舞、恰恰舞两块金牌,大学专业B组单人单项华尔兹第二名、大学专业B组单人单项恰恰第三名、大学专业B组单人单项伦巴舞第四、第五名、大学专业B组单人单项牛仔舞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最高级别赛事。本次竞赛属于AB类赛事,设了大学专业A组、大学专业B组、大学普通院校组。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淮北师范大学等100所高校的200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该校远动员们展现出了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华园学子的风采,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竞技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次比赛也创造了该校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