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理工大学美育作品入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21-03-23 14:50:00
安徽理工大学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名单,由安徽理工大学师生创作演出的朗诵作品《脱贫攻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入围现场展演名单,成为全省唯一一所工科非艺术类入选高校(全省共4所)。
  朗诵作品《脱贫攻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以学校优秀校友、安徽省优秀扶贫干部刘扬彧先进事迹为背景,以诗歌的文学形式歌颂了刘扬彧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扶贫干部形象,赞颂了新时代脱贫攻坚中的奉献和大爱精神。近期,校团委将着力打造作品内涵,进一步提升艺术表现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学校育人特色与美育成果。
  据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活动将于5月在四川大学举办。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艺术表演类节目222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43个,陆续开展声乐、器乐、戏剧、舞蹈、朗诵等专场艺术展演,全面展示我国艺术教育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