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一流 深化合作 全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一流课程申报会在铜陵学院召开
2021-03-31 14:40:00
铜陵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徽省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和省教育厅2021年工作要点,3月27日,由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铜陵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一流课程申报培训暨联盟2021年工作要点研讨会在该院召开。
  联盟秘书处、2020和2021年轮值主席单位及联盟20多所成员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铜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国爱出席会议。
  倪国爱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代表、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倪国爱指出,铜陵学院本着服务者、学习者的态度,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在联盟兄弟高校的支持帮助下,成功举办了一流课程暨智慧课堂教学工作坊,对于安徽省应用型高校“双万计划”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表示,铜陵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的发起单位,10多年来,广泛参与联盟的各类交流合作,努力为联盟的发展尽心尽力。
  大会报告阶段,武汉大学文建东教授作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主题报告,从课程负责人和评委两个角度,深入分析了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的核心问题、评审专家眼中的指标以及申报书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对课程申报、建设水平的提高将起到指导作用。铜陵学院王丽萍教授作了《基于智慧平台的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主题报告,以该院《大学生创业基础》课程建设为例,与各联盟成员分享了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经验。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联盟高校教务处长会议,各高校与会代表就联盟2021年的工作要点进行深入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3054101 2018-05-14 18:06
SRC-1173054101 2017-05-1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