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大学陈林教授当选安徽美术家协会主席
2021-04-19 16:38:00
安徽大学
  4月16日至17日上午,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美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安徽大学陈林教授当选第七届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陈林,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大学艺术创作中心主任。2006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获博士学位。教育部美术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笔画学会山水花鸟艺委会副主任、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文联委员、十一届、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先后在美国西雅图《世界日报》画廊、西雅图Linda Hodges画廊、加拿大多伦多日本文化中心、华艺廊、广东省文联艺术馆、亚明艺术馆等国内外多地举办个展,出版《唯美新势力·陈林工笔花鸟画精品集》、《新工笔文献丛书·陈林卷》、《别求新声·陈林工笔画作品》,《中国当代名家精选·陈林作品集》、《唯美新视觉·陈林工笔花鸟画欣赏》、《工笔新经典·陈林》、《画境·典雅——陈林工笔花鸟画探微》、《当代中国画家丛书·新工笔陈林》等作品集、主编国家十二五高校规划教材《中国画·花鸟》。作品先后被微软艺术基金、中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