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招生智能问答机器人小E上线啦!
2021-06-10 15:44:00
安徽新华学院
   7*24小时实时在线
  不会占线,随问随答!
  招生问题,一键获取!
  亲爱的学子们,2021年我校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已全面展开,你们是否想用高效的方式来获取我校信息?为了更好地解答你们对我校的问题,我校招生智能问答机器人上线啦!快来了解一下吧~
  01、安徽新华学院招生机器人小E能做什么?
  小E是可以聊天交互的机器人,大家可以通过类似微信聊天的方式按格式向她提问。她会秒回你关心的问题,帮助考生及家长们掌握安徽新华学院招生计划、招生章程、历年分数、学校专业、录取原则、住宿费等各类资讯。
  02. 在哪里可以找到小E寻求她的帮助呢?
  通道一:通过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网进入
  1、打开PC端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网https://zhaosheng.axhu.edu.cn/,小E就在页面的右侧等着你!
  2、点击智能问答,就可以进入到与小E对话的界面,小E将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还选出了10条热门问题展现在这个界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问题,或者在对话框输入自己的问题,小E都会立刻为大家解答的!24小时在线哦~
  3、点击留言板,进入到留言板界面,如果有一些需要老师详细解答的问题可以在这里留言哦,老师会耐心为你解答的!
  3.点击对话老师,可以向招生办老师和各学院老师直接提问,了解专业信息,快来看看吧!
  通道二:通过“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公众号进入
  1、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公众号,或直接微信搜索“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关注公众号
  2、点击左下方“招生简章”模块“智能问答”
  3、进入后即可对小E进行提问
  通道三:百度
  网页端:搜索“安徽新华学院”在院校卡片“招办答疑”可直接进入院校答疑页面。
  通道四:360搜索
  网页端:搜索“安徽新华学院”在院校卡片“招办答疑”可直接接进入院校答疑页面。
  通道五:搜狗搜索
  网页端:搜索“安徽新华学院”在院校卡片“招办问答”可直接进入院校答疑页面。
  手机端:搜索“安徽新华学院” 在院校卡片“招办问答”可直接进入院校答疑页面。
  通道六:QQ 浏览器
  QQ 浏览器搜索“安徽新华学院” 在院校卡片“招办问答”可直接进入院校答疑页面。
  通道七:夸克浏览器
  搜索“安徽新华学院” 在院校卡片“招办答疑”可直接进入院校答疑页面。
  通道八:学习强国
  搜索“高考” 在“我的高考季”-“高校招生咨询答疑平台”可直接进入高校答疑汇总页面,搜索安徽新华学院即可。
  温馨提示
  1.如果遇到了小E回答不了的问题,大家可以拨打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热线电话:0551-65872666、65872888  、 65872866、  65872766或发邮件至zsb@axhu.edu.cn邮箱,我们将给您提供满意的答复。
  2.建议大家在提问时将问题填写准确,有利于得到更精准的答复。
  3.请大家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在线留言时坚持文明用语,并对个人言论负责。
  4.本系统只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咨询服务。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安徽新华学院
  安徽新华学院官网:https://www.axhu.edu.cn/
  安徽新华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axhu.edu.cn/
  电话咨询:0551-65872666、65872888  、 65872866、  65872766
  邮箱:zsb@axhu.edu.cn
  我们在安徽新华学院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