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理工大学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11 14:28:00
安徽理工大学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安徽理工大学学子分别参加了研究生组和本科组的竞赛比拼,获得国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历时半年多,吸引了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50所高校12.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新高。安徽理工大学共有118名研究生、408名本科生报名参赛。经过个人网考、校赛、省赛和国赛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7幅作品获奖,其中研究生组荣获国家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本科生组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实现了研究生组和本科组的双丰收。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纳入教育部学科竞赛TOP排行榜,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社会学类、统计学类、管理学类等学科学生参与的权威竞赛。通过大赛,参赛选手的选题视野、调查能力、文本与数学分析能力、报告撰写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角色扮演能力等均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