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赛一等奖!安徽新华学院师生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21 11:32:00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本届国赛共有1472所大学参赛,学生单元作品共计13万件,经分赛区评审,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由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朱蕾、刘刚共同指导,黄祥伟同学的作品《三百千》斩获视觉传达组国赛一等奖;艺术学院教师余新泳指导,闻海云、徐君等的作品《不负青春》斩获视觉传达组国赛三等奖;另在安徽省赛区评选中,艺术学院教师王晓俊、杨蕊等指导的作品获安徽省赛区一等级1项、三等奖1项和优秀奖1项。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
  安徽新华学院一直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模式,本次大赛获得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赛前精心组建优秀团队,多次打磨参赛作品,抓细节、重实效、聚亮点、力求精益求精,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最终经安徽分赛区评审、国赛推优,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再获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安徽新华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实践能力,更是新型“协同育人”模式的成效体现。学生在竞赛中磨练意志,强化自身专业技能,拓宽设计思维,提升了社会适应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教学能力培养的长效机制,助推安徽新华学院高素质、高创新、高质量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多举措深化产教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