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字号荣誉!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华园青年艺术+”实践团获评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22-10-26 11:43:00
安徽新华学院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揭晓了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评选结果。经层层选拔,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华园青年艺术+”实践团获评“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华园青年艺术+”实践团队自2019年初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专业促进实践,服务共建美好”的理念,五年来,团队深入旌德、霍山、怀远、凤阳等多个地区进行艺术支教、志愿服务、调研走访、抗洪防疫等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立至今曾获:2019年省级“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安徽省第五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安徽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及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红色逐梦之旅赛道三等奖。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华园青年艺术+实践团会将此次鼓励融汇于接下来的青年人才培养中来,矢志团结广大青年学子努力以扎实的艺术专业素养为基础,在实践锻造过程中坚定初心、施展才干,为服务家乡与贡献社会持续发扬青春热力。(供稿:安徽新华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