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学院刘鑫同志荣获“安徽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2-11-10 17:17:00
皖西学院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2022年11月8日上午,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宣读省委、省政府表彰决定。皖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刘鑫教授被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安徽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刘鑫,现任皖西学院法学院院长,教授,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安徽省依法治省和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从教30年来,刘鑫同志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潜心教科研,以严谨的精神塑造人、以师者的爱心培育人,以学生为本,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以培养适应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目标,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法律人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皖西学院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成效显著。在他的带领下,皖西学院法学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法学专业排名(应用型)中,法学专业荣膺2022中国六星级应用型专业(6★,A+),晋升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
  刘鑫同志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工作上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他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育人的功能,作法治安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法治宣传的积极实践者、法学人才培养和法学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推动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5年评选一次。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705人、98个省先进集体。(文图/宣传部 审核/周贤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