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协同申报2022年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获批
2022-12-14 15:06:00
安徽新华学院
  11月28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2年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的通知》,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赵颖博士协同申报的课题《高性能硝酸根还原合成氨电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催化机制研究》获得立项批准。该项目是由安徽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牵头申报,安徽新华学院为协同合作单位,项目实施周期为2-3年。


  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是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安徽新华学院首次作为协同单位申报并获得立项。赵颖博士在本项目中承担“铜基电催化剂的制备和合成氨催化能力测试”、“锌-硝酸根电池组装与性能测试”、“硝酸根废水还原”等研究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鼓励教师与各大高校、企业进行项目合作与交流,积极推动教师参与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此次立项,调动了学校教师参与协同创新的热情,推动了学校协同创新工作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