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市第五届中学生辩论赛成功学校辩论队复赛晋级
2020-11-10 09:39:00
马鞍山市成功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由马鞍山市教育局主办的市第五届中学生辩论赛复赛在安工大附中举行,截至目前最新战果新鲜出炉!由初赛晋级的六支代表队势均力敌,意气风发,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场异彩纷呈的精彩对决。马鞍山市成功学校辩论队在上午第二场比赛中胜出,顺利进入半决赛。

  复赛赛场上战况空前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各代表队的开场用响亮的口号和无限的热情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本轮比赛中,辩手们就“西天取经中,唐僧与孙悟空谁更重要”这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成功学校代表队持反方观点同安师大附中郑蒲港学校代表队展开了一番唇枪舌战。

  相对于初赛中的拘束与些许紧张,本轮比赛中成功学校方辩手表现沉稳淡定,言辞犀利生动,举止利落有礼,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陈中琦同学再次获得最佳辩手。随着辩手们临场能力的提高,辩论赛的规范性以及精彩程度较初赛有了明显提高,辩题理解更加深刻,时间分配更加合理,论点论据更加有力,团队此次配合更加默契,辩论过程激烈而不失条理,引人入胜又扣人心弦。

  经过三场辩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分别是成功学校、二中实验学校、八中西、姑溪初中(本轮轮空)。

  同样此次胜利不仅仅是场上的四位辩手的胜利,更是整个成功学校辩论团队的胜利,他们是:
  辩手
  李 想、陈中琦、汪子妍、林梦杨、
  昂雨晴、于凡迪、焦文熙、陈玉瑶
  指导老师
  吴荣俊、夏海燕、颜婉莹
  辩论赛复赛的圆满结束,也预示着竞争更为激烈的半决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巅峰之战,炫彩华章,让我们一起期待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