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濉溪中学两项省立项课题开题
2021-01-13 14:33:00
安徽省濉溪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8日下午,濉溪中学两项省立项课题、一项市立项课题同时开题,省课题组评审专家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课题评议论证。教科室副主任李广元主持本次开题论证会议。淮北市教育局教研室课题研究负责人陆险峰、淮北市政治教研员李凯、淮北市化学教研员汪峰、濉溪中学语文特级教师赵清林、淮北一中化学特级教师黄子超、淮北市化学学科带头人万景民参与评议论证。学校部分领导及各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
教科室副主任李广元主持本次开题论证会议
  会上,淮北市教育局教研室课题研究负责人陆险峰宣读了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下发的课题立项通知书,学校教师李晓莉、郑赵明分别担任主持的课题《高中生生涯自我概念现状及其教育干预研究》、《指向高阶思维培养的高中化学课堂教学实践与研究》被确定为2020年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学校教师高慧云担任主持的《素养导向下鲁科版新教材必修一课堂教学案例研究》通过市立项。经专家组同意,三项课题同时进行开题。三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本课题设计的主要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程序、课题的组织和分工及预期成果进行了阐述。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对课题的选题方向、研究方法和实施步骤进行了细致的论证评议,肯定课题选题意义的同时,对课题开题后面临的任务和挑战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课题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对课题研究方案再进行研讨,优化设计方案,严格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研究实践。
  近两年为进一步发挥教科研对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促进作用,学校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科研实践,参与开展课题研究,推动了科研兴校和质量强校策略的进一步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