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刁卫华莅临阜阳七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26 13:54:00
阜阳七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5日下午,阜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刁卫华冒雨来到阜阳七中,就阜阳市高三年级教学质量统一检测考试、阜阳市第三十八中学代管事宜、阜阳七中工程建设、教师队伍发展等问题展开调研,市教育局秘书科负责人朱虎、颍泉区教育局文明办主任刘洪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刁卫华局长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学校综合楼及体育馆,听取了阜阳七中校长聂祥水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刁卫华局长表示,市教育局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加快进度,早日完成学校工程建设。
  刁卫华局长一行还走进教室、办公室,亲切慰问师生,了解他们工作、学习情况。

  随后,刁局长一行深入考场,巡查正在进行的阜阳市高三年级教学质量统一检测考试。刁卫华局长对考场设置、疫情防控等考试安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阜阳七中考场秩序井然、考生精神面貌良好、监考教师尽职负责。同时,他勉励阜阳七中以此次统考为契机,抓住首届高考机遇,建成品牌学校。
  调研最后,刁卫华局长对以聂祥水为领导的合肥一中团队支援阜阳教育的情怀表示感谢,对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七中教师表示慰问,并给予全体师生新年的祝福。
  在学校创品牌的关键时刻,刁卫华局长一行来校开展调研,真实展现了市教育局对阜阳七中长远发展的重视关心和大力支持。上下同心,则无往而不胜,全体七中人将心怀感恩,团结协作,秉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阜阳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