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唱响青春激情,礼赞百年华诞!
2021-05-07 16:41:00
界首一中
  4月29日下午,界首一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传承五四精神“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促发展”大合唱比赛隆重开赛,高二年级A部的11个班级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界首一中纪委书记王振学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永葆激情,努力前行,争做党和国家的接班人!
 
  《保卫黄河》《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少年中国说》......一首首慷慨激昂、慷锵有力的歌曲在校园内不断响起,歌声传递了界首一中青年学子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

  《夜空中最亮的星》《明天会更好》《倔强》《你的答案》......一首首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传达出界首一中学子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台上,一个个整齐的队列尽情歌唱,展示着彭拜的青春活力;台下,一排排队员手持红旗,遥相呼应,彰显着团结的力量!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界首一中学子的青春风采点燃了整个校园,成为最青春靓丽的一道道风景线!

  每一个班级的表现都是那么的优秀,每一个班级都值得表扬和肯定,现场的颁奖环节把整个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唱红歌念党恩喜迎百岁华诞,鼓干劲跟党走传承五四精神。界首一中学子用歌声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对党和祖国热爱与忠诚、对五四精神的传承。(王庆伟  张连斌  吕奇奇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