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合肥市旅游经贸学校周昌玲同学作为优秀中职学生代表被人民日报刊登表彰
2022-05-07 09:19:00
合肥市旅游经贸学校
  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20—2021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合肥市旅游经贸学校周昌玲同学作为其中的100名优秀代表之一被登报表彰。

  周昌玲同学是合肥市旅游经贸学校2019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进校学习以来,在老师的悉心教育和自己的刻苦努力下,德技双修品学兼优,成长为一名敢想敢拼、全面发展的优秀中职学生,用理想和追求书写出多彩的人生画卷。2020年,周昌玲荣获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团体二等奖和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团体二等奖。

  周昌玲

  获奖证书
  合肥市旅游经贸学校也将继续坚持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崇德尚技精神激励广大学子修养个人品德、锤炼技术技能、学习文化知识,在不懈奋斗和努力拼搏中书写无悔青春,培养出更多新时代未来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04日 05 版表彰完整名单
(图中第七排第四人即为周昌玲同学)
(来源:合肥市旅游经贸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