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麓师范学校开展“劳资关系”主题法律讲座
2022-05-27 10:10:00
黄麓师范学校
  为提高学生法律知识素养,保障广大就业实习生的合法权益,5月24日晚7点,黄麓师范学校邀请学校法律顾问、睿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盖晓峰律师为2018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劳资关系”主题的法律讲座。
  盖晓峰律师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劳动关系向劳资关系转变意义,阐述了劳动争议发展的三阶段,《劳动合同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和劳动争议仲裁机构的特点等,让大家对劳资关系有了基本的认识和理解。
  盖晓峰律师还对劳动合同缔结中和解除时的法律风险做出了详细且丰富的讲解,也提醒大家在签署劳动合同时要慎重,注意防范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
  本次讲座对于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18级学生意义重大,既给大家普及了合同法的相关知识,又提高大家用法律这把强有力的武器来维护自己权利的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