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界首一中学子在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三获三等奖
2023-04-10 16:45:00
界首一中
  近日,从世界机器人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界首一中选派的三组选手李浩然、郭寒玉,顾胜楠、王晨旭和张梦轲、韩龙龙六位同学在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ENJOY AI系列赛项均获得三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世界机器人大赛ENJOY AI赛项采用线上比赛,并在钉钉群全程视频监控。在比赛规定时间内,根据地图任务搭建机器人、编写程序,控制机器人完成任务,最后以总分角逐名次。在比赛中,界首一中选手面对小组分组第一第二第三的“前排”序号不急不躁,不畏不惧,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比赛任务,最终凭借优秀的表现同获全国三等奖。
  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在训练过程中,界首一中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没有场地就在机房“打地铺”,学习时间紧张就利用大课间的零碎时间争分夺秒,一百多个枯燥训练的日子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班主任和家长的支持,让社团师生放手在科技领域探索,并指导他们平衡好学习和训练的时间关系,充分让他们发光发热。
(界首一中火星机器人社日常活动)
  界首一中火星机器人社团将继续弘扬教育创新与智慧发展的思路,以核心素养为导向,以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而努力!(李贝贝 徐爱华  荣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