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麓师范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顺利开营
2023-08-30 15:14:00
黄麓师范学校
  2023年8月28日上午8时,天阴雨停,黄麓师范学校2023级军训顺利开营。
  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高守贵,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储军,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李平和政教、团委、教务、总务、保卫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营式。开营式由政教处主任丁传海主持。
  2023级4班钱舒颜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一定抓住这次宝贵的军训机会,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为连队争光、为班级争光。巢湖市人民武装部的教官魏荣作为教官代表发言,她表示全体教官将严格按照军训要求和学校规定,科学实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
  李平做军训动员,并就军训纪律和安全事项做了要求。高守贵宣布军训正式开营。
  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营式结束,之后,各连队有序组织了队列训练、教学军体拳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