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农业大学顺利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024-03-27 14:52:00
安徽农业大学

3月23-24日,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安徽农业大学考点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省市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对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督导。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专门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制定了详细的考前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组织技术人员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强化考前、考中、考后的保密管理,确保各项考务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据悉,安徽农业大学考点涉及计算机二、三、四级等7种计算机编程语言,共553人次参加了考试。目前,各批次考试工作均已经顺利完成。(文/图孙芸 编辑/王安源 预审/张晓伟 审核/张晓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