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1-08-06 16:58:00
皖西学院

  2021年7月26至27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代表皖西学院出征的“元气森林”团队(车轩、葛晓峰、郑俊杰)在指导老师周杨、杨晨的带领下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同时,皖西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2020年9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六个阶段,得到了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的参与,最终首都师范大学、深圳大学、河海大学、皖西学院等96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三位同学在决赛中充分展示了皖西学院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专业素养,在众多兄弟院校面前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皖西学院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与学校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依托学科竞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8985253 2021-12-3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