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斩获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11-15 11:08:00
安徽新华学院
  11月5日至7日,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圆满落幕。全省共有102所高校三万多名大学生参与此次比赛。经网评和现场展示评审,安徽新华学院学子谈震凭借《小小轮滑球,承载大梦想》参赛作品以本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安徽新华学院等30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高校学生处处长陈锋、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高校学生处承办。大赛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等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应对新的就业形势,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
  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对参赛选手和参赛项目进行专业的辅导和打磨,自5月份启动比赛以来,该校共有3000余人次报名参加,经校园选拔赛、赛区半决赛层层筛选,最终成功晋级省赛并获奖。省赛包括网评职业规划书和职业情景模拟、现场讲演、视频展示、现场答问等4个环节。
  近年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该校就业服务工作体系中核心起点环节,旨在服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立足现实,奋勇拼搏,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为广大学生稳就业、就好业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