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GDI高职高专排行榜(2023)公布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排名持续提升
2023-04-24 11:18:00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4月19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GDI高职高专排行榜(2023)”,对全国1489所高职高专院校(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院校)进行评价排行。该榜单也是GDI智库发布的年度系列大学排行榜之一。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榜中位列全国高职高专第319位,较2022年第391名上升72个位次,较2021年第662名上升343个位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排名提升显著,充分地反映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综合办学实力持续向好,展示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影响等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竞争优势。
  近年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积极实施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双轮驱动”、深入推进校企、校校、校地“三大战略合作”,紧密服务淮河能源控股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需求,践行落实淮河能源先进文化理念,着力特色品牌,对接产业、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安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效、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显著提高,成为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入选安徽省“三教”改革示范校建设单位,获批“煤炭行业科普教育基地”称号,成功举办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理论凝心铸魂,聚焦内涵建设,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信息化+课程”建设,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立足国企办学实际,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汇聚发展合力,招生规模屡创新高。
  本次GDI高职高专排行榜学校排名的进一步提升,凝聚着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积极贡献、辛勤付出。图南未可料,变化有鲲鹏。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上下将继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积极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薛心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