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参赛队荣获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高职组个人赛项二等奖
2021-10-21 11:13: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高职组个人赛项于2021年10月16日开赛。全国共计2190名高职学生参赛,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城安学院张军、李广军、罗英俊三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城安学院马晓萌等共29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加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马晓萌、綦文婷、李守诚、李子晨等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王国任等七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比赛现场照片

  在一个多月的备赛训练过程中,参赛同学备赛热情高涨,勇于学习、勇于担当,刻苦训练,团队合作攻克技术难题,不断进步,取得了较好成绩。

  通过参赛学习及训练,提升了参赛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高度拟真的工业环境中锻炼了参赛学生的任务分析与拆解、电器件选型、电路连接原理、PLC编程与控制以及故障诊断与排除等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促进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技能成就梦想,城安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推广,在教学工作中与时俱进,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