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师范大学-遵义市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管理人才及全市校园足球青训教练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0-08-14 16:50:00
北京师范大学官方网站

  8月1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遵义市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管理人才及全市校园足球青训教练员研修班在贵州省遵义市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西南分院隆重开班,113名遵义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和56位全市校园足球青训教练员参加开班典礼。遵义市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新,遵义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体旅游局局长程晓秋,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丽,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体育学科首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首任院长、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主席毛振明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西南分院院长李黔主持。

  活动中,程晓秋局长宣读了遵义市副市长李莲娜的寄语,代表遵义市政府向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员深刻认识自身使命,怀揣初心、怀揣梦想、怀揣担当,为足球的春天、体育的发展奋进努力;周玉新局长肯定了从2018年9月印发《遵义市校园足球全覆盖实施意见》以来遵义市校园足球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育人功能发挥不够、全覆盖推进不实、特色学校不特、青训质量不优等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用好北师大优质资源为遵义教育改革发展助力,实实在在解决遵义市校园足球工作的实际问题,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静心学习;张丽副院长分享了项目背景和北京师范大学学科优势,希望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的专业师资团队为遵义足球事业发展助力,努力培训一批足球特色校管理人才及青训教练员;北京师范大学高级管理者发展中心执行副主任秦晓虹详细介绍了项目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毛振明教授领衔设计,以北京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学院郎健教授、王长权教授和毕妍老师等专业教练为核心师资团队,课程围绕有效促进青少年群体中足球的普及和发展、改善校园足球发展的环境和氛围设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促进遵义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足球教练员。(北京师范大学EDP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 2020-12-22 08:59
北京师范大学 2020-12-08 14:51
北京师范大学 2020-12-0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