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06-30 17:06:00
中央财经大学官方网站

  2020年7月1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在学术堂6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副院长蔡如海、陈士平,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马海涛院长做工作总结。他对学院今年上半年在疫情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全院通过前期调研、座谈等形式,上下查找问题、不断厘清学院发展思路、创新开展工作,逐渐明确学院优化调整方向,推出“调整优化业务结构,对学院内部架构进行优化,调整盘活人力资源,完善学院管理团队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等一系列举措,为在学院内部形成协同效应,以及学院的融合、改革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马校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宕昌扶贫工作、成人学历教育改革工作、辅修双学位、在线教育保障与支持、短期高端财经培训、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商务部援外培训、继管办相关工作、制度建设以及学院品牌建设和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具体问题展开进一步阐释,为大家未来的工作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儿。

  最后,蔡如海副院长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他强调一定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尊重业务发展规律,考量业务风险,重视体制机制的改革,实现统筹共赢,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受疫情影响,2020年注定是学院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希望中财继教人同心协力,携手向前,未来定将走上一条是充满希望的发展大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