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巫山县第六届“职教杯”中小学生运动会在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开幕
2023-03-27 11:53:00
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

  3月25日,由县教委主办,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承办的巫山县第六届“职教杯”中小学生运动会在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县各教育督导中心、各中学及部分小学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2100余人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

  县委教育工委、县教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龚久权主持开幕式,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杨祖荣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何泽艳代表县教委讲话,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刘昌坤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竞赛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高中组、特殊组5个组别,设有跳高、跳远、接力赛、跳绳等17个竞赛项目,共有52支代表队1355名运动员参加竞赛。本次运动会是对巫山县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和“2+2”“1+5”项目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县师生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

  据了解,比赛期间,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将同时展示学生技能作品,各参赛代表队可利用休息时间走进实训室和科普基地,感受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办学特色,分享重庆市巫山职教中心学子学习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