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人工智能时代教师发展#
陈伟聪
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校长
人工智能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中小学也正在摸索前行,但是学校具体要做哪些工作,目前还有很大的局限性。比如,很多学校已经开设机器人俱乐部……
全疆发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人工智能无非就是把人的技术能力通过机器来延伸。大胆的想象和创新能力就是人工智能的本质。所以,我们的教育要思考如何能够培育发展孩子们的创新能力。
吕文清
中关村学院原学术委员会负责人
“要想解决人工智能时代老师的发展问题,首先要先搞清楚人工智能解决了现在教学中的哪些问题。”人工智能重点要解决教学过程中的知识传输、学生学习状态诊断……
李怀源
语文特级教师
虽然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但是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实际情况,也都有自己的基因以及自己的目标,所以说人工智能在中小学还没有真正‘热’起来……
席茜
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办公室主任
学校应该是让孩子探索求知的学园,更是一所能够引发师生求学兴趣、浸润心性、塑造灵魂的乐园。对于小学阶段的孩子来说……
任蕾
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
不可否认,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对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更多且更高的要求。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要求教师要学会整合各种资源服务教学…
扫码分享
联系方式
徐老师:010-62603705
邮 箱:xuml@eol.cn
顾老师:010-62603171
邮 箱:guxx@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