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师音乐作品《一颗红心》获“喜迎二十大 福满千万家”主题征歌评选活动优秀奖
2022-12-15 17:28:00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2022年12月9日,福建省艺术馆公布“喜迎二十大 福满千万家”主题征歌评选活动获奖结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师陈路舟、潘超、龙沛共同创作的音乐作品《一颗红心》荣获优秀奖。
  本次征歌评选活动是为更加生动演绎福建“福”文化,以“福”文化来彰显福建特色、塑造福文化形象、传达福文化精神。福建省艺术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专家初评会与复评会,最终从178件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0件及优秀奖20件。
  奋斗百年正芳华,一颗红心跟党走!《一颗红心》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党员教师创作、演绎的一首“福”文化红歌。作品讲述了福建红色土地上过去打土豪、驱白匪、建苏区的历史故事,抒发了八闽大地上如今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的美好蓝图。歌曲旋律优美、音域宽广、风格大气。作品MV推出后在学习强国等平台展播受到好评,展现和激励至诚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的风采和豪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