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三名学生绘画作品入选全国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
2021-11-01 11:33: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按照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甘肃省教育厅、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残疾人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甘残联发(2021)19号文件精神要求。礼县特殊教育学校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学习文件精神,由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创作。一共推送了11幅作品,有三幅作品榜上有名。

  近年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在教师相当紧张的情况下,不断的优化课程置,挖掘潜能补偿缺陷。相信上天在给他们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会打开一扇窗。注重学生个性化教育,发挥学生的长处,弥补不足。力争是他们都学有一门技能,将来能够自食其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雪正飞扬》 聋哑 15岁 卢明娟

《冰峰时刻》 聋哑 11岁 杨礼强

《再创辉煌》 聋哑 13岁 刘伟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找到了自己的长处,重拾了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家长也看到了希望。更是让家长感受到孩子昨天的残缺,是我们关注的;今天的完整,是我们修复的。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乐观、自信、阳光的对待每一天,相信孩子,静待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