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金、3银、2铜!“未来·展”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取得骄人成绩
2021-10-22 17:14:00
广东白云学院
   近日,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未来•展——第六届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白云学院学院学生荣获“未来·展”1金、3银、2铜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联展展出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28日,展出地点在广州西城·智汇PARK-L栋4楼。联展围绕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面临的“未来与不确定性”为主题,包括来自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知名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院校与业内知名机构和设计师,将就这些命题,结合未来城市、未来建筑、未来设计理念等话题,与刚毕业即将走向职业生涯的设计师们共同探讨,白云学院由刘欢老师指导、徐楚尧同学创作的《森林木库图书馆空间设计》荣获未来展2020-羊盟奖项金奖、未来展2020-环协奖项银奖、未来展2020-未来设计奖项银奖;由黄静老师指导,葛弘煜同学创作的《“逸境”民宿空间设计》荣获未来展2020-未来设计奖银奖、未来展2020-环协奖项铜奖;由陈华钢老师指导,彭俊逸同学创作的《“梅·涧”民宿设计》等作品荣获未来展2020-未来设计奖铜奖。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参赛、参展对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和环境设计专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调动了师生的参赛积极性。有指导老师通过微信群、腾讯会议等云端平台,定期召开会议及时讲解参展创意主题点和作品要求,师生共同研究作品创作、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积极备展,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优秀教学成果,体现了学校艺术设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能力。(图文/艺术设计学院李利鹏 责任编辑曾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