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出席全省BIM大赛颁奖典礼并致辞
2021-01-07 15:52: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5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出席全省第二届BIM大赛颁奖典礼并致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程辉院长领衔的“省级BIM技术开放实训基地建设”成果获本届大赛二等奖。本次颁奖典礼由省建筑业信息化发展促进会主办,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建筑行业设计、施工及院校等60余家单位,20多名BIM专家学者和200多名业内BIM人士参会。

  鲁源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山地建楼宇,智慧筑黔城”专业特色,将BIM作为学院办学特色发展方向之一,打造建筑产业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并建成了建筑工程、BIM技术、装配式建筑三个省级开放实训基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建设好三个省级开放实训基地,全面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加快建成建筑特色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会议现场

  据悉,近年来,学院在BIM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建有BIM技术、装配式建筑两个省级开放实训基地,BIM技术开放实训基地主要以实训中心、培训中心、工程中心、研发中心“四位一体”进行基地化建设,基地是服务社会的窗口、产教融合的载体、协同创新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