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公布!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及安排

2023-08-29 16:06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中注协已确定2023年注会考试具体时间,考试安排相对往年有些许变化,考试时间提前了1天。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想要知道更多相关内容的,来和高顿CPA小编一起详细看看下文了解一下吧!

  【惊喜放送】高顿CPA内部资料下载频道全新上线,精华备考资料,先到先得!

  一、2023年注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经中注协确定,今年注会考试和去年一样安排在8月举行,考试分专业考试和综合考试,两个阶段共计7门考试科目。

  1.专业阶段考试

  考试时间:8月26日-27日

  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考试时间安排)


  2.综合阶段考试

  考试时间:8月27日

  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时间安排)


  二、考试开始后,还能打印准考证吗?

  根据2023年中注协发布的通告来看,2023年注会考试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为8月7日-22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很多考生应该会认为“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和考试的时间是挨在一起的,考试开始后,依旧可以打印准考证”。

  但其实注会准考证打印和考试之间是有2天空余时间,“23日”和“24日”是不能打印准考证。也就是说,(2023)考试开考后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之前年度缺考,会影响今年考试吗?

  不会。目前缺考不会影响以后注会考试的报名或是证书领取,中注协对注会多次缺考也没有惩罚性措施。但就个人而言,报名交费后不去参加考试,不仅仅是浪费报名费这一点损失,它有可能会让我们形成一种心理上的懒惰感,如果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的话,即使以后参加了注会考试,通过的可能性也不大。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注会考试资讯,欢迎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

  【推荐阅读】2024江苏公务员面试时间大概在几月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