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2023-02-24 17:13: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月23日,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调研组到学院调研就业创业工作。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院长马良军陪同调研,副院长张庆宇作就业创业工作汇报。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处室、教学系(部,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调研汇报会。

  杨立华对省教育厅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调研组既有省教育厅多年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和专家,又有兄弟院校对口业务部门的行家里手和业务骨干,这次实地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把脉问诊,是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最大鼓励和鞭策。

  马良军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从政治站位、组织领导、拓岗开源、平台建设和重点保障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再次对调研组帮助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面“体检”表示诚挚的感谢。

  张庆宇从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主抓、“一盘棋”统筹、“一揽子”发力、“一竿子”落地以及取得的工作效果和特色与创新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和特色亮点。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座谈会上,学院就业工作部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系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就校企合作、就业创业指导、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资料环节,调研组对近3年学院在组织领导、保障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特色与创新等方面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

  反馈会上,调研组对学校在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落实、机制条件保障、生涯发展课程指导体系研究、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在特色生涯咨询室建设、校级就业创业工作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务实作风,把各项就业创业工作举措落得更实,以更高水平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