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组织师生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09:10:00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作者: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校长刘丽燕和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在学校报告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倍感自豪、倍感自信、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拼搏奉献。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青年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群体,蕴含着改造客观世界、推动社会进步的无穷力量。共青团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结束后,刘丽燕校长鼓励青年教职工和学生们要努力工作、发奋学习,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途上。(供稿:王聪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