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教育厅第四届“送培训进校园”哈尔滨学院专场开讲
2018-10-29 11: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6日下午1:30分,哈尔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哈尔滨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的500余名18级的新同学聆听了来自黑龙江大学于航的题为《开始你人生规划的“4s”店》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于航从哈尔滨学院就业率分析入手,以提问、回答的方式抛出并阐述了“为什么要读大学”、“我是谁?我从哪来?我要到哪去?”、“角色转变与职业准备等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做好自我评价方法,人职匹配的方法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过程中向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些常用工具,如生涯彩虹图、SWOT分写法和SMART原则等。


  此次讲座是黑龙江省第四届“送培训进校园”暨哈尔滨学院2018年“做好规划、经营未来、实现完美人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第一讲,未来还有四场讲座,其目的是为了实现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启蒙认知全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