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勇攀高峰!龙江高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0-11-26 11:31:00
黑龙江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7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赛有关活动。在总决赛期间,黑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带领黑龙江高校代表团赴广州参加了这场精彩纷呈、惊艳绝伦的大学生双创教育盛会。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旨在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路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我省代表团在本届大赛上共夺得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25项,萌芽赛道项目获“最具潜力奖”,东北农业大学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各赛道全面开花,充分展示了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本届大赛更名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更加突出“国际”。大赛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实现中外学生同场竞技,共吸引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3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呈现出“人数多、名校多、类型多、实效多、亮点多、岗位多”等特点。其中,世界前100强的大学中有一半以上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顶尖名校,大赛的项目质量与含金量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办赛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11-16 13:56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11-16 13:39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10-03 16:36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10-0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