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惧风雪,奉献社会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1-03-21 21: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在全省的示范表率作用,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3月21日上午组织院党组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和研究生党员,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家乡,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城市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宜和园社区。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连夜的雪花漫天覆盖了整座城市,恍若童话中的冰雪世界,但是,湿滑的路面给社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此时,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社区各处,拿着分发的工具,立即投入到清雪和清理小广告的劳动当中。

 

 
  第二站,社区的清理工作结束以后,红色的身影又回到了社科院,清理院内的积雪,为全院师生开辟出行道路。虽然室外温度很低,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铲雪,配合默契,在校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铲雪队伍,汇合成校园美丽的风景线。
 
 
 
  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之际,研究生党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员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体现了社科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作表率,争模范,做实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15: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