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与苏州广慈肿瘤医院商谈实习就业事宜
2022-06-02 08:06:00
牡丹江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27日下午,牡丹江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与苏州广慈肿瘤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洽谈会在临床技能实训中心17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才,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廷华,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潘艳明、院长邢健,教务处副处长孙立新,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李芳巍、学生党总支书记宋海南、实习就业科科长于曦出席本次洽谈会;苏州广慈肿瘤医院副院长郑世营、俞诚,盈康一生医疗平台医管部李委,办公室主任段然,影像科主任周长友,影像科秘书周振堰在医院食堂二楼会议室出席本次洽谈会。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潘艳明主持。

  为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洽谈会开始前,先行观看了牡丹江医学院与苏州广慈肿瘤医院的宣传片。随后,张德才代表学校感谢苏州广慈肿瘤医院对牡丹江医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苏州广慈肿瘤医院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为医院输入更多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郑世营对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医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度的合作关系,实现毕业生就业与医院发展相互促进、有机融合,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会上,邢健代表医学影像学院向参会医院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建设情况;牡丹江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周长友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俞诚、李委分别从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意愿。最后,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落实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签约”等方式,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6: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