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2-11-29 22:38:00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2023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8日,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3届部分毕业生代表就业座谈会。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凌宴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同志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现状及压力进行剖析,希望大家“先就业,后择业”,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尽早实现就业。
  李凌宴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指出,2023年全国应届毕业生约1158万人,跟去年的1076万人相比增加82万人,再加上2022届未就业的毕业生会累积到今年,造成本届毕业生的就业难。李凌宴通过今年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的实际情况举例,展现疫情状态下毕业生就业的艰难现状,提示同学们找准就业定位、端正就业观念,加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并为大家讲解了笔试和面试技巧,表示学院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座谈会上,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代表围绕就业意向、就业形势以及就业过程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困惑。与会领导、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