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访企拓岗 哈师大历史文化学院与杭州开元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
2023-03-21 13:41:00
哈尔滨师范大学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3月16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杭州开元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工作对接会。开元旅业集团森泊度假乐园人力资源总监陈静、莫干山森泊乐园人力资源总监蒋淑芳、招聘经理单磊、历史文化学院书记徐振岐、院长李淑娟、副书记李斌、副院长杨超、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张欣及教师刘畅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共建活动。

  开元旅业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中国旅游的龙头企业之一,该集团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同时拥有度假乐园、文旅等相关产业。该集团是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系在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对接会,双方在人才对接、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就校企之间展开进一步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对接会结束之后,开元集团的单磊经理应邀为旅游管理系2020级的同学做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讲座,单磊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行业特点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做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随后单磊对2019级学生进行了面试技巧指导并进行现场招聘宣讲活动。细致入微的面试技巧指导和招聘宣讲让同学们对求职和就业充满信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职业发展前景有了深入理解,了解到更多的行业前沿资讯,在思想认识上和学习理念上有了很大提升。

  哈尔滨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践及就业工作,不断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建实习基地,拓展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强化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度挖掘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8947062 2023-03-17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