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推动人才培养,促进校地合作——牡丹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友谊县开展在校学生座谈会
2024-04-16 13:07:00
牡丹江师范学院
  为创新和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开启人才培养和输送的新篇章,实现双方人才供给需求,推进校地合作,4月11日,牡丹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友谊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筑梦青春 引凤来‘谊’”——友谊籍在校生座谈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宗宪春、党委副书记李忠新,友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浩、友谊县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赵大光、友谊县人社局副局长江南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宣传片《爱上友谊》,友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浩从“文化底蕴”“东北粮仓”“生态宜居”“潜能巨大”四个方面介绍了友谊的历史文化、发展前景和人才政策,结合自身的任职经历和当今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向参会同学表达了欢迎大家毕业后能够回到家乡、建设家乡的真切希望。

  牡丹江师范学院毕业生代表黄鹤楼、陆霜、刘畅先后分享了在校的求学经历和成长感悟,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表示真挚的感谢,与同学们交流了在友谊县工作生活的真切体会,围绕学习品质养成、综合素质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友谊县共建了引才信息交流平台,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就人才对接、技术支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新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