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俄罗斯阿穆尔州教育发展研究院莅临黑河市英才幼儿园参观交流
2019-08-27 20:13:00
黑河市教育局

  8月23日,俄罗斯阿穆尔州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副院长、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组成访问交流团,在黑河市教育研究院姜建设书记、张兆波院长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黑河市英才幼儿园参观交流。幼儿园负责人向中外嘉宾致欢迎词,并陪同来访客人欣赏了由英才幼儿园师幼共同带来的民族艺术展演。

  访问期间,中外嘉宾共同参与体验中国民族传统手工制作陶艺拉坯、木工车床、手工织造等实践活动,对园所开设的创意活动的丰富性、创新性赞叹不已。活动中,中外嘉宾对园所文化及整体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幼儿园的每处细节都彰显了对幼儿的教育和引导,真正践行了“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中外嘉宾还参与到幼儿游戏当中,与幼儿共同享受游戏带来的探究乐趣。

  座谈交流会上,黑河市教育研究院与俄阿穆尔州教育发展研究院分别围绕教科研工作及中俄比较研究课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本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国教育文化的学习沟通,也为促进两国教育长期友好合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签约0.pn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5 1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