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韶华追梦、重返校园耕耘——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高三开学记
2021-03-05 13:08:00
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线上学习师生勤勉,线下复课人人争先。2021年3月3日,从早晨6点半开始,哈尔滨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高三师生陆陆续续来到校园。每个人佩戴着口罩,保持1.5米间隔,有序进入教学楼。经过消毒、测温、上交复课申请表和复课承诺书等环节,同学们回到了教室。
  阔别两月之久,今日重回座位,大家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教室布置一新,随处可见催人奋进的班级文化元素。

  7点刚过,王健校长、田晓东副校长等校领导对高三开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全体高三学生服装整齐,精神昂扬。王校长对高三同学的面貌给予表扬,她肯定了同学们线上学习阶段的持续努力,并鼓励大家抓住开学的良好契机乘势而上。王校长叮嘱同学们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积极的心态学习和生活。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做合格的耕耘人,把希望存于心间,不吝每一滴汗,我们将一直向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