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疫情防控督导,助平安顺利开学——阿城一中正式开学!
2021-03-05 13:22:00
阿城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3月2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和市卫健局、市场局、公安局、城管局相关领导组成的开学疫情防控督导组来到阿城检查指导工作。阿城区教育、区卫健局、市场局、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本次视导检查中,领导们分别检查参观了阿城校门、食堂、材料室、主楼一楼大厅、观察室及学生宿舍等区域,同时检查了阿城防疫物资的配备、开学前的防疫预案、疫情期间学生防疫常规等内容,并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和点评。领导们首先对阿城开学前所做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的评价,认为阿城具有较高的疫情防控意识,能够按照国家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上级部门的部署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地完成防疫任务。同时,领导们也对阿城防疫工作给予了更为科学的帮助和指导。
  防疫安全无小事,值此即将开学之际,阿城更应加倍重视防疫安全问题,继续优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准备,为全校师生平安返校、顺利开学保驾护航,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及学习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