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业大学在第六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04 18:5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揭晓了省赛(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奖名单。河南工业大学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另外,学校高雅真、胡魁、王迪等11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高教主赛道比赛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报送的《砖砼分离—开辟建筑固废高附加值利用的新路径》《建万千仓顶,护大国粮仓—基于干式连接技术的全装配式储仓结构开发服务平台》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报送的《新型医用防雾剂—打造一个清晰的“视界”》、电气工程学院报送的《农业小灵通—多功能农业机器人及智能管理平台》、中英国际学院报送的《五金雷达系统—造出第一块会疼的钢板》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报送的《智慧濮阳—区域型融媒体+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机电工程学院报送的《智丙科技—引领全景漫游新风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报送的《没有金刚钻,也揽瓷器活—超细硬质合金》、化学化工学院报送的《舌尖上的卫兵—打造新型违禁色素快速检测试剂盒》等4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报送的《设计兴农—大别山革命老区光山县“设计扶贫”模式的实践与推广》项目,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国赛前项目集训;粮油食品学院报送的《工工光光小康康—脱贫服务战略联盟》、设计艺术学院报送的《梦之渠—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推广服务公益平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报送的《全菌出击—大学生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我校自2019年12月启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中心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培训动员,相关学院认真筹备、深度挖掘、积极培育,有效提高了我校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竞赛水平,为本次省赛取得优秀成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下一步,就业创业中心将针对入围国赛集训项目,继续做好备赛组织工作,助力项目取得新突破,力争在国赛总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