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一行到郑州大学调研
2020-11-25 10:15:00
郑州大学

  11月21日下午,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陪同调研,学科与重点建设处、科学技术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屈凌波感谢教育部科技司对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在科技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教育部科技司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科技工作。

  雷朝滋在资源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学校资源材料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听取学科负责人和科研人员的工作汇报。他对郑州大学以及学校资源材料学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郑州大学继续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贡献郑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