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专业服务社会——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31 19:2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8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院校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用专业服务社会”社区用电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安全用电知识展板展示、集中讲解、组织填写居民用电安全调查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分8个小组向路过的居民群众宣讲了在充电时玩手机、热水器插电洗澡、飞线充电、电动车淋雨充电等违规用电带来的安全隐患,提醒广大居民要提高用电防范意识,做到安全用电。活动还组织居民填写了安全用电调查问卷,为后续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活动提供了基础资料。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