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莅校河南理工大学调研指导
2021-06-02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座谈会现场  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郑邦山讲话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讲话

  5月28日,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河南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汇报座谈会,校领导邹友峰、杨小林、石培哲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主持。

  郑邦山认真听取了学校事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要求,学校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推进事业发展的澎湃动能,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邹友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组建队伍求强,突出特色求新,创新载体求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层层抓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特色做法、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的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  通讯员:苏丽敏 郑智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