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省委宣讲团成员葛晨光走进平顶山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2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教授走进平顶山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葛晨光教授作报告

  会上,葛晨光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做好学习贯彻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决议》出台的背景与意义,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与成就,完整准确地透析了三次理论飞跃、“两个确立”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与经验。

  报告结束后,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总结时指出,葛晨光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剖析深、阐释解读准,重点突出、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田建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会后要第一时间传达好、领学好本次宣讲报告会的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突出躬身入局的实践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考评,高标准谋划来年各项工作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学院 通讯员:邱源泉 摄影:陈留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